Xavier

爱离别,求不得

JUNK FOOD


超崽短篇系列(?
基本每个月漫画出了激动一下写一篇(?



02. 垃圾食品

TIPS:这里的时间大概是男孩们长大了几岁?



“难以置信。”

jonathan摘下自己的平光眼镜,满脸震惊的看着damian。

damian穿着完美的,永远猜不出价格的休闲外套,一手插在裤子口袋里,另一只手中却拿着一个特百惠的保鲜盒,里面装着一些灰红色的肉块:
“这是啥?”

damian小小的翻了一个白眼,把手里的盒子朝jonathan面前递过去:
“TT。难道你忘了怎么用你的X视线了吗?很明显,这是牛肉。”

damian毫不掩饰自己的嘲讽:
“我以为你才是那个住在农场,我则是穿套装的那个?”

“才不是!”

jonathan看起来几乎崩溃,他推开那个几乎被damian按到他脸上的盒子:
“我是问你!为什么!现在!你怎么能在电影院吃这种东西!他们甚至不能外带食品!!”

damian瞟了一眼身后巨大的广告牌,无所谓的耸了耸肩:
“有哪条法律规定不许在电影院吃牛肉吗?”

“你根本不在乎法律!”

damian赞同的扬起了眉。

“看电影当然是要吃爆米花和巧克力!全地球人都知道!”

jonathan瞪着damian手上的那个保鲜盒,像是被这个极度平民化的东西吓到了。

“你根本不是地球人。”

“我有美国国籍,而且是在地球出生并长大的。所以从法律上说,我是个土生土长的地球人。”

damian把那个盒子塞进外套里,而他的外套还是一如既往的完美。

他是在外套上装了一条万能腰带吗?和每一次他看着damian从衣服里拿出放进各种东西时一样,jonathan默默的想。

他才不会因为这种小事问damian呢,他被TT的次数多到他可以完美演绎——整个少年泰坦都认为jonathan的模仿完美无缺。


damian看着一旁气鼓鼓的瞪着他的jonathan叹了口气:
“我们能走了吗?电影快开始了”

“不,我们不走。”jonathan毫不留情的盯着damian:
“除非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吃这种玩意。”

damian难得的移开了视线:
“这重要吗?”

jonathan郑重的点点头。

TT,damian表示不屑:
“就算是我拒绝吃那些垃圾食品?”

jonathan脸红了,但他依旧点头。

“好吧,既然你想知道。”damian摊开了手:
“我需要增加肌肉训练。”

jonathan本能的用X视线扫描了damian的身体,一如既往的高指标,肌肉的强度和柔韧度都远超常人。

“你,肌肉训练?你在开玩笑吧,D”

damian歪了歪脑袋,似乎想让他接下来说出的话显得随意一点:
“我最近发现自己缺乏重量,这导致我对应付bane这类具有异常重量和力量的类型时缺乏击倒性。这不够……蝙蝠。”

jonathan装出一副遗憾的表情跳到他的身边,无视了他一万个不赞同的眼神,然后搂住了他的肩膀:
“你只是还没长高~”

damian怒目而视:
“我已经比你高了。”

“省省吧,哥们。”jonathan模仿了damian的招牌TT,
“你才没我高。”

“我们走着瞧,乔宝宝。”

jonathan没再回嘴,只是露出了一副担忧的神情,然后更用力的圈紧了damian的脖子:
“拜托,damian。我们在看电影啊,你难得不能给自己放个假吗?”

damian不怎么自在的拍开了jonathan的手,并后退了一步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:
“我告诉过你,做超级英雄就要改变,要改变习惯,学会忍耐。你不——”

他因为jonathan脸上那种有些难过又不知所措的表情罕见的截断了自己的话。

jonathan那一副像是被欺负了的表情让damian有点后悔刚刚说过的话。他知道jonathan为了学习并且控制自己的超能力有多么努力。

但jonathan只是轻轻的说:
“你最近有点太紧绷了不是吗?”

又来这招。damian挫败的想,他从来都没法应付这样的情况。

这种样子不适合jonathan。他生来就应该大笑着在天空飞翔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围着一只疲倦的小鸟无助的打转。

“再这么下去你会垮掉的。不是只有你会了解搭档的一切,我也会去努力理解你啊。”

jonathan的蓝眼睛就那么全无杂质的注视着damian,那像天空一样干净的眼睛里只停留着他一个人的倒影,而damian一点也不想让自己的身影消失那双眼睛里。

这太危险了。

于是他只能自暴自弃的拉着jonathan走向小吃柜台:
“让我们去买那些愚蠢的爆米花!”

“还有MM's!”jonathan的笑容一瞬间回到了他的脸上,快到让damian怀疑他刚才那一副要哭的表情都是他装出来的。毕竟,超人家有世界上最好的演员。

当damian从售货员那里拿回他的信用卡时,jonathan激动的看着那些充满反式脂肪和超高卡路里的甜食,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:
“我打赌你一点也不喜欢那些没熟的牛肉和蛋白质饮料!”

jonathan作了个鬼脸,这让他们两个的脸几乎贴在一起,damian觉得自己能感受到jonathan身上辐射出的热度:
“而且只是煮肉吗?最差也要加烧烤酱啊!”

“这又不是赛百味……”

damian已经不知道这是他第几次翻白眼了,但他这次却没有推开jonathan:
“人类和你们氪星人不一样,吃垃圾食品都能变成肌肉。”

“嘿!”jonathan不满的叫道:

“使用超能力也很费劲的!”

当他们抱着爆米花,手里还有一大包MM's巧克力朝他们的座位走去时,damian不满的咕哝:
“这会让我今天在跑步机上多待4个小时。”

“别抱怨了,”jonathan笨手笨脚的帮他把他的3D眼镜戳到脑袋上,然后费了半天劲才准确的落在damian完美的鼻梁上:
“你只要晚上多做几个后空翻就行啦!”

fin


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